姫様の鎮魂歌 他把爱情友情给了他

他把爱情友情给了他

他把亲情给了父亲,把友情和爱情给了“他”。

标题好文艺好基情好羞羞羞啊。
其实这只是篇影评。orz
昨天去看了《机械师(The Mechanic)》,本来想长篇大论滔滔不绝地口水一番,想想还是算了吧。多麻烦……

这片果断是两个男人的搅基电影,不是基佬胜似基佬的《基械师》!
中途小受任务的GAY片段简直闪瞎了眼,主动引诱/贞操危机/血腥暴力全都让人无法直视……
真的——好·基·啊!
过程蛮好玩的,尤其是小受撒娇(?)似的对小攻说“我饿了”,超可爱!还有,接受第一个任务时小受对小攻说“你是让我杀了他不是让我强X他对吧?”,小攻眼神一横过来,小受抿嘴偷笑,超超超可爱!
687b990agw1dvtdw28438j.jpg
让我感觉最基的情节,是小受Steve在自己爹挂了的时候没哭,知道Arthur就是杀他爹的凶手时却哭得两眼红红。但后来重下了网上的未删节版看发现是我看错了,小受爹死的时候他哭了的……残念……(喂!
对了,未删节版的那两段啥其实真的有存在意义?
开笔记本电脑那个不说了,情节需要。露脸的俩女的完全是来龙套的好吗!

对结局灰常的不满意!!
有人竟然说是“意料之外,情理之中”!?我看是“情理之外,意料之中”才对吧!!
Arthur你个渣攻太没人性了,呜呜呜呜,杀了老子还要杀儿子,一个是你老友一个是你搭档好吗,就算人家要杀你不也是正常的吗,你不也看出来了吗,你心里不是很歉疚吗,你所表示的对过去的歉意是在放屁吗,你怎么能这样嘤嘤嘤……
你还我的小萌受啦!【砸墙
Steve最后读到纸条时大笑的表情简直就像在开心。
因为Arthur没死?或者自己棋差一招很可笑?又或者单纯暴虐崇尚所以高兴?
看到多人在说小萌受看到纸条后还是有逃生时间的,反正应该不会有续集的……我祈祷他没死吧……
虽然最后车子里的确没人……但是在各种错漏穿帮的影片中去追求严密的逻辑会不会太……(停!不可以往那边想!

很喜欢影片中那把枪啊,银色的>.<,枪身两边都刻着字:
【左】AMAT VICTOTIA CURAM
【右】VICTORY LOVES PREPATATION
俩都一个意思,“胜利垂青有准备的人”,一边拉丁文一边英文而已……
然而!我能吐槽片子里出现的枪不是同一把吗……?
Steve你一定是拿错了对不对?这根本不是你老爹那把枪对不对?
那谁,你为了点题也不能这样吧……这个主旨一点都不好!太勉强了!你是天朝小学生吗!为了首尾呼应还给枪一个特写镜头,可是枪身上刻的编号不一样啊魂淡!!!
687b990agw1dvte7o7r61j.jpg
……好吧好吧,在纯打斗片挖掘细节逻辑和深意一定会一脸血,所以再见吧再见吧再见吧。
片子嘛总之就是各种打,打得好真实啊,摔来摔去的,看着都肉痛= =对比之前下下来看的真人版《如龙:阿修罗篇》,真想对真人版如龙的制作人和演员大叫:拜托你们打真实点好不好,那种轻飘飘的拳头看起来实在太假了啦!

另外,想吐槽下Arthur从快爆炸的车里滚出去的那个场景。
真的是“滚出去”啊!
2CH上形容他是这样逃脱的。
      ↓↓↓
|r'⌒X⌒X⌒X⌒X⌒X⌒X⌒X⌒X⌒X⌒X⌒X⌒X⌒X⌒X⌒ヽ ⊂゙⌒゙、∩
|ヽ__乂__乂__乂__乂__乂__乂__乂__乂__乂__乂__ノ  ⊂(。Д。)

圈圈圈圈圈圈圈圈滚。
滚得这么圆润。笑抽了好嘛……

看了下1972年版本的片尾,原版的Steve真是酷拽刁啊,各种自信满满的挑嘴笑,长得比新版的要帅一些?不过还是觉得新版很可爱,毛毛躁躁又颓废却有人情味(对父亲和基友),眼睛近距离看格外漂亮。
据说原版的剧本最初俩男主压根就明确是GAY,后来要拍成影片遇到了演员拒演GAY情节这种困难所以……
所以新版又为了迎合剧场才弄得这么基?=口=
时代!时代的进步啊!【感叹
要是三版剧本摆在一起,我大概会最喜欢最原版的……
动情即输。
文艺又老套。
line
line

comment

只对管理员显示

line
line

line
星霄
line
魔女

贝伦卡丝泰露

Author:贝伦卡丝泰露
 
院長様の天書へ
       ようこそ   
   ~\(*’▽‘*)/~

★自分紹介:
管理人:贝伦卡丝泰露(寒星瀛瀛)
ニックネーム:
  if(you come from 9sun)
    小公主,瀛瀛,星星;
  else
    兮兮,叉叉,XX;
年齢:永遠の3歳
興味:夢/ゲーム/音楽/探偵小説
ゲーム:幻想水滸伝シリーズ/EVEシリーズ/O・TO・GI
唱見:じゃっく
声優:緑川光
芸能人:AYUMI/ARASHI
歌姫:志方あきこ/小鳥遊マコ/島宫えい子
音楽団体:MiddleIsland

line
分典
line
咒缚
line
腹语
line
转生
line
无限

与吾相亲相爱吧(成为好友)

line
操返
line
巡礼
line
sub_line